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冬送温暖,情意浓浓——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开展“冬送温暖”活动

2021-01-25 12:43: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毛铁柱

1月22日,阳光明媚,暖意浓浓。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13号线项目部在农民工驻地开展了“冬送温暖”员工关怀活动。活动现场工人代表们笑逐颜开,他们不光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同时也感受到了中铁七局企业“家文化”的温暖。

外协队送温暖.JPG

活动现场,项目领导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发放到工人代表手里,让工人们在异地他乡感受到了“家人”的关爱和企业家庭的温暖。同时,项目主要领导还与协作队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工人工资支付、疫情防控及施工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认真倾听了协作队负责人对项目施工管理和安全管理的意见建议,并嘱托协作队负责人要关心关爱工人,依靠工人创产创效,切实解决工人的闹心事、烦心事,让每一位工人都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为安全生产奠定基础!

此外,项目部还为项目员工发放了水果、手套、牛奶、等慰问品并传达了公司领导对一线员工的关爱与牵挂,让每位员工在异地的冬季感受了到公司的关怀。

“冬送温暖”活动是公司关爱员工、服务基层、服务员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七局企业“家文化”理念的举措之一。项目员工和外协队在收到项目发放的慰问品后,精神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公司及项目部领导的关怀和期望,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抓好现场施工安全、质量管理,践行“以业主为中心、永争第一、进度取胜、口碑优良、效益至上”的项目工作理念,为公司建设“五有”标杆企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