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部署春节信访维稳工作

2021-01-24 22:57: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何秀

本网讯(  梁明清  何秀)近日,中铁二局四公司下发通知专题部署春节维稳工作,排查当前的重大突出问题,制定应对措施,为施工生产创造有利条件。

在过去的一年,四公司通过定期召开维稳工作专题会和下发通知,对存在的不稳定因素进行梳理、排查,进行分析预判和重点关注,同时做好疏导解释工作,确保了公司在庆祝建局70周年庆典期间和公司的第五次党代会召开期间未发生任何上访和影响公司声誉的事件,维护了和谐稳定的环境。

新年伊始,公司高度重视节日期间稳定工作。要求各部室要加强沟通联系,畅通信息,对不稳定因素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在项目部的民工工资支付、物资材料款支付、民爆物品管理、工程验工计价、施工安全生产等方面,制定针对性强的措施。充分利用“两节”慰问深入到困难职工家庭,关心他们的生活和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