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奋斗力量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

2021-01-21 23:53: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务干部培训班在公司六楼教室开班。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龙昌忠、襄阳市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彦兵、襄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郭慧敏作专题授课。公司主任科员王涛、副总经理唐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公司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员工和党务工作者4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党委副书记(主持党委工作)龙昌忠作讲授题为《深刻领悟全面建设现代化行动纲领 打造转型发展科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全面讲述“十三五”取得成就和面临形势、2035年远景目标与“十四五”主要目标、“十四五”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的重点任务、从“十四五”规划公司定位发展、公司总体战略发展思路等五方面内容,教育公司党员群众深化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建设科工、发展科工上来。

襄阳市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曹彦兵、襄阳市委党校副校长郭慧敏分别以《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题,针对公司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党务工作者工作需求进行授课,立足国家发展、社会进步和企业改革,深刻讲述国企党建工作新思路和新要求,引导理论武装,指导优质化党建工作提升。

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内涵要义,宏伟的蓝图鼓舞人心,建设的号角催人奋进,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引领下不断学习、夯实能力,科工装备公司全体员工必将凝心聚力、实干有为,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