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 冬送温暖、践行“双心”

2021-01-21 23:46: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全面开展“双心行动 幸福企业”冬送温暖慰问职工活动,公司工会以“送温暖到一线”和开展文化活动等方式,惠及广大职工、丰富业余生活,助力生产发展。

冬送温暖,情暖人心。公司工会为2个分厂、机关本部200余名职工送上了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作为慰问品,每位职工收到这份沉甸甸礼物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公司的深情关怀。在中老铁路钢结构项目部,坚守在岗位上的职工收到了公司送来的“小太阳”取暖器,项目部职工纷纷感慨:即使是相隔千里,集体的温暖也会在最需要的时候到来。

无微不至,保障生产。年底的生产加工任务依然繁重,为做好生产一线员工的关怀工作,公司工会将“三工建设”和冬送温暖活动相结合,为钢结构分厂职工休息室购置了一台加热饮水机,无微不至的生活关怀是一线职工们艰苦奋斗的最强保障,暖暖热水滋润、温暖着职工的心田。

冬日激情,势不可挡。18日下午,一场冬日篮球赛在公司职工之家篮球场上火热开赛,参赛员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倾力而为,精彩表现赢得场下阵阵喝彩。公司工会以强身健体、劳逸结合为出发点,组织冬日篮球赛,丰富职工业余生活,提升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意识。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双心行动 幸福企业”冬送温暖活动自开展以来,慰问员工达300余人次,积极广泛的慰问帮扶活动极大改善了员工生产生活环境、协调了员工工作生活,鼓励员工快乐工作,全身心投入企业生产发展。(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