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董事长吴学良至溪东路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21 23:18: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近日,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学良到公司厦门溪东路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彭鲁华陪同。

吴学良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项目部做好疫情防控、春节不停工施工计划,当前施工现场进度、安全、质量工作的汇报,同时他要求项目部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结合2021年国家疫情防控要求,真抓实干,将疫情防控与现场施工相结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现场施工进度,加快项目建设;二是要做好对项目职工和施工队伍人员的留厦过春节动员工作,倡导减少人员流动,降低疫情管控风险,为节后更快复工奠定基础;三是要做好春节期间安全文明施工管控,坚持不懈狠抓施工安全和质量。

项目负责人表示将合理安排工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攻坚克难的精神,以现场施工为工作中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牢牢把握时间节点,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建设目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