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溪东路项目获业主表扬

2021-01-21 23:1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红燕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福建厦门溪东路项目收到了业主的来信表扬,业主对项目管理团队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

业主在来信中指出,由溪东路项目部承办的2020年1月18日新机场片区历年来首次大规模综合应急演练和6月28日的2020年防台防汛综合应急演取得了出色的成绩,获得了厦门市机场片区指挥部、市交通运输局等部门的通报表扬。在项目管理上,严格按照省公路标准化施工要求组织实施;在施工建设过程中,面对资源供应紧张、周边环境复杂及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科学组织各方力量,抓实抓好百日冲刺各项工作,顺利完成整体工程冲刺目标,彰显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铁军精神”。

项目部全体职工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认真抓好工作,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打造精品工程,不负业主单位信任,彰显央企担当。

表扬信.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