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湛江东海岛项目部 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23:1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苏航

2021年1月2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建公司东海岛项目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熊卫东出席会议。

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此次会议,为了把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好,会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会上,项目经理刘军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同志批评。随后,其余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发言,联系分管工作和岗位职责,从工作中找差距,从思想上、党性上找原因。坚持问题导向、严字当头、实处着眼。大家开诚布公、直面问题,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整个会议始终洋溢着一种民主、团结的气氛,大家畅所欲言,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召开,项目部领导班子成员间达到了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目的。会议要求班子成员根据自我剖析以及其他班子成员提出的问题,能够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思想,对会议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进行思考,深入查找产生的内在根源,并及时制定出整改措施,切实予以解决,为项目部的发展作出贡献。

(苏航)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