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海口市政项目部进行工作总结和加强疫情防控

2021-01-21 21:1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张汝登

1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海南所属3个项目部召开工作总结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项目经理兼海口琼山大道市政工程项目临时党支部书记华伟庆对公司所属海南地区3个项目2020年的日常管理、安全质量、施工生产、经营发展、党建工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对2021年生产经营计划和各项目节点工期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并针对当前疫情反弹的严峻形势,对全体员工提出了加强疫情防范的具体要求。

会议由项目总工程师张山主持,并首先对过去一年所属3个项目(琼山大道市政化改造工程项目、南渡江堤防改造工程右岸海口段防洪堤达标改造工程(示范段)项目、乐东黎族自治区黄流镇污水处理厂及黄流镇区配套管网工程项目EPC工程总承包项目)的工程建设、技术管理、技术开发、新员工培训和“师带徒”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1年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详细地布置和安排,要求项目全体技术管理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技术技能和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现场管理能力,按照职责和分工抓好在建项目的指导、监督和管理,在切实保证全年无任何安全质量事故的同时,努力帮助施工现场提高工作效率,加快工程进度,确保3个项目的工期和任务按照设计要求和建设单位既定的工期优质高效的圆满完成。

会上,与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本部门及本人过去一年的工作作了简要汇报,查找出存在的问题和需要改进的不足,对今年应该抓好的工作和完成的目标任务提出了初步的设想和计划,表示要紧紧围绕项目年度工作的总目标,认真履行好部门和个人的职责,抓紧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齐心协力圆满高效地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最后,项目经理华伟庆认真总结了公司海南地区所属的3个项目全面工作,对前期开工的两个项目无论是在安全质量管控,还是工期进度和节点计划完成上都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两个项目受到业主的通报表扬和多次被海南盛海口市主要新闻媒体进行宣传给予了高度的赞赏。针对新的一年生产经营情况,一方面要面对在建项目今年都必须全部完成交付,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要一如既往地把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切实加强现场各道工序的旁站管理和监督,在确保安全质量不出现任何事故的前提下,想方设法地提高工效,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各项目标任务按期优质顺利地完成。另一方面要从企业长远发展和立足海南、滚动发展的实际出发,在抓好在建工程管理的同时,要积极配合集团公司海南办事处加大海南建筑市场工程项目的跟踪,主动出击地与建设单位和地方政府取得沟通和联系,积极参与能建范围内的工程招(投)标,力争多承揽一些工程,为企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针对当前疫情出现反弹的严峻形势,华伟庆要求大家积极响应国家加强疫情防控,提倡就地过年的号召,切实安排好春节期间项目疫情防疫工作,坚持做好办公和生活区等公共场所的保洁消毒工作,外出人员的个人保护和外来人员体温检测以及登记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切实保证大家的身体健康和施工生产的顺利进行。

(张光林 张汝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