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集团茂湛高速改扩建项目部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1-20 10:38: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阳

1月18日上午11时18分,在喜悦祥和的氛围中,中铁十一局集团茂湛高速改扩建TJ6标项目经理部揭牌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全体员工统一着工装、英姿飒爽站立成队,共同见证这重要时刻。湛江市茂湛高速指挥部邓小洪主任、遂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吕汉武、遂溪县黄略镇镇长陈华夺、县公安局副局长司徒平、茂湛高速扩建工程处洪景明、广东翔飞工程监理公司总监王解军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茂湛高速改扩建项目是国家7918高速公路网中第二条南北纵线——G15沈海高速其中一段,同时也是广东拾十纵五横两环”高速路网第五横的重要一段,起于坡头区官渡镇,经坡头区官渡镇、遂溪县黄略镇,终于麻章区麻章镇高阳村,共设置特大中小桥2990.013m/34座。项目总工期XXXX日历天。项目建成后,路段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将大幅提升,为沿线经济发展注入强大活力。

湛江市茂湛高速指挥部邓小洪主任表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中铁十一局员工用行动证明了国企的速度、国企的毅力和国企的拼搏精神。你们用勤劳和智慧团结一致,以项目为家,战斗在施工一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为项目工程建设进度打下坚实的基础,打开了良好的局面。

项目经理王毕代表全体员工郑重表态:感谢各位来宾、同志们参加此次项目部揭牌仪式,充分肯定了各位领导对茂湛高速项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茂湛高速工程工作的重视。自2020年11月份进场以来,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筹建,目前参建员工有42人,驻地建家建线工作全部建设完成,拌合站和钢筋场的建设正在按施工计划稳步推进中。今后我会带领我的团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抓重点、抢进度,精心组织,严格标准,细化管理,优质高效的打赢茂湛高速改扩建建设攻坚战,向业主、湛江市政府以及集团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项目部自进场以来,以建家建线工作为切入点,严格执行集团公司并结合总承包部建家建线规范要求,因地制宜,同步规划、同步安排、同步建设的同时,也同步给员工打造一个工作、生活的“温暖家园”。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加强大临建设、征地协调、施工方案编制等工作,为工程顺利施工提供坚实保障。 (周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