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方位构筑疫情“防护墙”

2021-01-20 08:01: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琦 徐媛媛

(彭琦 徐媛媛)连日来,武汉客运段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多措并举抓好客运一线健康管理和监测工作。

为加强工作场所防控管理,该段严格落实人员进出登记制度,加强室内通风换气与消毒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该段要求各车间严格控制日常组织学习和会议的频次和规模,各乘务班组在乘务中严格执行分餐制度。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武汉客运段加强对职工个人防护的日常指导和监督,要求各趟列车乘务人员在乘务中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做好列车卫生清理、重点部位消毒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

为强化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武汉客运段制订了疫情防控方案以及应急处置预案,落实防控责任人和措施,确保职工一旦遇到突发情况能够妥善应对和处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