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2021年第一次安委会

2021-01-19 19:2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乙凯

2021年1月10日,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召开了2021年第一次安全生产委员会。会上对《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公司安环[2020]47号)和《关于落实重点行业邻域中央企业安全防范工作专题会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中电建股安环[2020]23号)文件再次进行集中学习。

会议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开展员工疫情防控培训教育工作,打消麻痹思想;针对“春节”人员流动情况细化。明确防疫措施;二是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安全生产问题较多的重点区域和部位,并采取相应的措施,全面开展设备、施工用电、消防、节前节后等专项检查;三是及时调整组织机构,明确安全生产责任。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加强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宣贯及公示,根据“一岗一清单”差异化制定岗位安全生产责任书;四是做好重点风险安全管控工作。重点加强盾构、爆破、特种设备、管线迁改等安全管理工作。五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三年专项整治活动,梳理活动方案内容,督促按照节点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六是以年度安全生产自查评为抓手,加强过程管理,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