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黄黄、安九铁路项目部集中收看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直播会议在行动

2021-01-19 19:11: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善清 肖晴宇 傅新竹

2021年1月16日晚19时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安九铁路项目部,所在湖北省黄冈市所辖县、镇的各专业作业队干部、员工、管理人员,各专业劳务队等30多个工点计1千多施工人员,集中收看了黄冈新闻综合台播出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直播会议。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朱军、吴先刚在通知中要求人人必收看,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各专业作业队、劳务队负责人组织了收看。

2021年1月16日当天上午10左右,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安九铁路项目部接到所在街道的通知,利用工作日晚间,请贵部全员收看“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直播会”。当晚19.30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黄黄铁路项目部本部全体管理人员在一楼会议室,安九项目部在黄梅县驻地二楼会议室,所在湖北省黄冈市所辖县、镇的各专业作业队干部、员工、管理人员,以及各专业劳务队有条件的用电视、没条件的用手机收看黄冈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直播会,听取了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刘雪荣关于“全市动员,全民参战,全面出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的讲话。本次集中观看活动大家进门前有序间隔一米排队测量体温,皆佩戴口罩入场,落座保持空位间隔1米距离,落实每一项防疫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

自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后,黄黄、安九铁路项目部分别召开了关于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紧急会议,相继出台了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黄黄、安九铁路项目部疫情防控管理措施20条,完善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机制。项目部和各专业作业队每日坚持测体温,由防疫专管员做好记录。在项目部施工生产会议和周末例会上,党工委书记朱军和项目经理王林时常督促物机部和综合部备好防疫物资,做好办公区域和生活区域的日常消杀工作,并多次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就是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告诫大家尽量不外出,外出要做好防护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生产安全。

湖北黄冈新闻综合台19:30播出的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直播会议收看完毕后,项目部党工委书记朱军、吴先刚、项目经理王林,分别在远程视频上对员工们提要求说:当前国内多地出现新冠疫情反弹现象,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为落实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疫总要求,不论何时何地除自觉佩戴好口罩外,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三个不”,确保施工生产、疫情防控两不误。

(邹善清 肖晴宇 傅新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