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首届通信技能培训班在襄成功举办

2021-01-19 19:0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1月11日至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首届通信技能培训班在襄阳成功举办。此次培训由公司主办,通信分公司承办。公司工程部长鲁相来,技术专家杨铭,通信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开班仪式。来自通信分公司、信号分公司的28名员工参加培训。

开班仪式上,鲁相来表示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公司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也是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前提条件,意义十分重大。他望通信分公司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在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创效、市场开发及员工幸福方面不断努力,提升公司的整体水平,也为公司就如何做大、做强、做优专业分公司建设积累好的实践经验。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为期5天的培训,专家和老师着重讲授了铁路通信产品、传输数据网产品及调测、“四电”系统集成、通信施工工艺、技术管理等方面的专业知识,是一场通信专业综合知识的“盛宴”。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现场考试。

结业典礼上,通信分公司对每位参培的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表彰了成绩优秀的六名学员。(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