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组织学习陈定昌同志事迹活动

2021-01-18 17:15: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璐

日前,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浩吉铁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陈定昌同志优秀事迹。

作为中共党员的我们,要学习陈定昌同志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理想信念坚定,坚持党和人民的事业高于一切,时刻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使命;学习他求真务实、勇于突破的创新精神,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追求真理、锐意进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勇攀科技高峰;学习他淡泊名利、严于律己的奉献精神,潜心研究、诲人不倦,保持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建功立业,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项目部党组织把学习陈定昌同志事迹活动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传承和弘扬国有企业先进精神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锋模范为榜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开拓创新、敢于担当作为。为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