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亳州:万元笔记本电脑丢失 亳州铁警及时帮助找回

2021-01-16 22:2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上海的段女士携带存有公司重要资料的笔记本电脑准备乘高铁从亳州站返回上海,在亳州高铁南站候车室时却将笔记本电脑丢失在座位下面的地上,焦急之下段女士只好向亳州站派出所求助,没想到亳州铁路警方太给力了,不到半个小时笔记本电脑就被找回。

1月14日17时50分许,上海的段女士慌慌张张的来到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派出所值班室报警求助称自己价值万元的笔记本电脑在亳州南站候车时不慎丢失,里面存有公司重要合同信息,希望派出所民警帮忙找回。接到报警求助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韩杰立即与求助人一同前往候车室,来到候车室找了一圈也没有找到丢失的笔记本电脑,因笔记本电脑内存有公司重要资料,段女士非常焦急,民警韩杰一边安抚段女士的情绪不要着急,一边询问当时段女士在候车室都是去过哪些位置,按照段女士回忆民警与段女士前往丢失前坐过的座位处,当走到座位处时民警韩杰发现在座位下面地上有一个黑色的包,便立即打开里面就是一个笔记本电脑,通过段女士核实,确定这正是段女士丢失的笔记本电脑。段女士见到失而复得笔记本电脑,表示非常感谢亳州铁路警方的热心帮助,她一再向民警表示:“多亏了你们,否则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向公司交代1。

亳州铁警也提示广大旅客,在乘坐列车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上车前检查行李是否有遗漏,避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麻烦。(张立峰)

c4520a645e4ee32a49e529ee53b2130.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