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四公司开展冬季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1-16 22: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梁明清

本网讯(梁明清)中铁二局四公司近日紧急部署开展冬季施工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

该公司一是明确责任,加强对冬季施工安全工作的领导。切实落实上级冬季施工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落实冬季施工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公司领导划片分区,深入到主管分管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工作。各在建项目部把冬季施工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明确责任、落实检查,确保冬季施工安全保障措施到位。二是明确大检查、大排查工作重点。将冬季施工方案是否制定了防寒保暖措施、施工用电、临时设施、特种设备、桥梁施工、隧道施工、隐蔽工程、特种作业人员安全教育等一系列问题作为此次安全大检查、隐患大排查的重点,对检查不合格的下发整改通书,限期整改。三是将此次大检查、大排查工作纳入在建项目年终综合考核工作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