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莅临黄冈西站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1-01-14 19: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登峰

2021年1月13日,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孔军豪莅临黄冈西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公司副总经理、湖北区域指挥部指挥长冯明辉陪同参与此次检查。

孔军豪一行深入项目部黄冈西站新建4道及新建、延长风雨棚施工现场,实地查看了风雨棚基础施工及钢立柱基础施工的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黄冈西站后续的施工计划以及春节前项目的施工组织情况。

在项目部随后召开的工作会上,项目经理禹永胜向孔军豪汇报了目前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及下一步的施工计划节点以及施工推进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孔军豪对项目部目前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必须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原则,始终把行车安全放在首位,做好施工安全监督管理,细化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优化;二是要做好劳力、机具、物资的准备;三是加强于相关配合单位协调沟通,确保施工正常推进;四是要求班子成员坚持带班制度、班期讲话制度,确保下一步要点施工安全、正点、优质完成节点目标!

IMG20210113104228.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