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运筹帷幄,真情服务 ——西北空管局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泊位数据转发系统搬迁

2021-01-13 21: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金汇

为进一步增强人员的设备运行保障能力, 1月8日,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自动化数据室顺利完成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泊位数据转发系统搬迁。

西安机场泊位数据转发系统从机场获取泊位数据,进行暂时存储,待有数据需求、进行机场三/四字码、航空公司二/三字码的转换处理后,同时向系统的不同端口发送相应的数据。该系统作为泊位数据引接源,为其他系统提供所必需的泊位信息,提高数据源冗余,增加数据可靠性,系统搬迁至新塔台四楼机房可以使今后的数据输送、引接等更加便捷、直接。

系统搬迁前期自动化数据室详细探讨搬迁计划,制定搬迁方案,提前申请网络链路,提交相关用电申请,运筹帷幄、细化分工,完成搬迁前准备工作。1月7日晚间搬迁工作如期开展,从防火墙到服务器精确记录,从端口网线到网络点位详细打标,为后期的安装工作打好基础,做好铺垫。次日,新塔台四楼机房自动化人如火如荼的进行系统安装工作,每个硬件的安装均精密规划,每根网线的走向均有迹可循,后期软件的调试工作也是准备充足,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现系统平稳安全运行。

此次机场泊位数据转发系统的搬迁工作进一步使人员业务能力得到锻炼,提升科室团队合作意识,以实际行动推进供给侧改革,更是自动化数据室夯实“三基”的行动体现,为日后持续推进航班安全运行,西北空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张金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