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开展保密工作教育活动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

2021-01-13 13:0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近日,中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项目部员工学习《轨道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进一步落实《轨道公司加强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的实施方案》,提高全员保密意识和能力,确保企业和国家利益不被侵犯。

IMG_20201229_093941.jpg

为全面筑牢轨道公司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项目多举措并行:一是组织集体学习《国家安全法》、《保密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让大家知法于心,守法于行;二是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焦点访谈》、《海峡两岸》等公开揭批台湾间谍窃密活动的节目,使得项目员工对国家安全及敌情观念有深刻的了解和认识;三是转发分享人民日报微信端有关国家安全保密措施及反间谍相关内容,提高防范意识;四是学习《轨道公司保密工作管理办法》,明确保密内容和保密方法。

通过一系列举措,项目员工进一步认清了当前形势,明白了自身义务和责任,纷纷表示将自觉遵守法律规定,严格执行公司管理办法,维护企业和国家利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