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成功举办甘肃省公航旅集团PPP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交流现场观摩会

2021-01-04 18:23: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亚军

1月4日,甘肃省公航旅以集团成立“十周年”为契机,举办集团PPP项目建设管理经验交流座谈会。由甘肃公航旅集团公司相关领导、高管助理及各部室负责人、公建集团、长达公司、路投公司、远大公司、建设集团、各PPP项目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旅投公司、航投公司、置业公司、国贸公司、金融资本公司负责人等60多人组成的观摩团对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承建的天庄高速公路项目西城山隧道出口工程进行了现场观摩。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严格按照品质工程的实施要求,认真执行工程安全质量各项规定,积极响应公航旅项目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精细化施工措施,施工文明规范,现场管理到位,成效显著。同时积极推动“四新”技术应用,采用微创新工艺推进标准化施工,深化管理措施,强化过程管控,提升了施工质量和工作效率,在全线各标段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观摩团听取了项目经理对西城山隧道出口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工装配置、施工质量控制、安全文明标准化施工的讲解后,对项目部工装配置、施工工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

在2021年的工作中,项目部全体参建人员将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铁军精神,持续推进标准化施工,深化管理措施,强化过程管控,提升施工质量,用科学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推进项目各项施工任务。在施工安全、质量、文明等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圆满完成项目各项生产任务。(王亚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