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中储洛阳物流铁路专用线建成试车成功

2021-01-01 01:19: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裴小松

12月29日,在阵阵爆竹声中,涂装“东风”标识的DF-5086型机车缓缓启动,中铁七局一公司承建的中储洛阳物流铁路专用线工程全面启动压道试车工作,标志着该项目开通运营工作迈上快车道。

中储洛阳物流铁路专用线工程位于洛阳市孟津县平乐镇内,专用线接轨洛阳铁路北站,下穿焦柳线进入物流园区,进入园区后分三条线路,货一线801.7米进入散装货区,货二线731.55米进入集装箱货区,货三线601.15米进入库房内形成吊装作业。

该项目自2019年启动建设以来,克服了铁路营业线施工干扰多、108米超长线路架空顶进、地质环境复杂、恶劣天气频繁、原材料紧缺、新冠疫情等不利因素,团结拼搏,勇挑重担,于今年底顺利完成线路施工及竣工验收工作,计划年内完成开通及交付使用。此次机车压道施工,项目部制定了确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各参建单位分工明确,配合紧密,机车运行平稳,线路状况良好,经动载验证施工质量满足设计和使用要求,压道工作的顺利实施为项目整体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储物流铁路专用线物流产业园建成后,年吞吐能力将达到300万吨,流转集装箱6万箱,每年可缴纳地方税金数千万元,可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同时拉动周边区域汽车运输、配送加工等相关延伸产业的发展,为洛阳都市圈建设注入新动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