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孙浩萌、闫康杰荣获江苏省运输厅举办的“交通强省”知识竞赛亚军奖杯

2020-12-30 18:47: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建军 钟敏芹

12月29日,在上海铁路局南京枢纽指挥部会议上传来消息: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举办的“交通强时重点工程劳动竞赛职工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知识竞赛决赛中,由其选派的一线建设者组成的“铁路代表队”荣获亚军,中铁十二局集团南沿江城际铁路六标的孙浩萌、闫康杰榜上有名。为此,江苏省铁路办公室专门发来了表扬信。

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省交通运输厅决定,在2019年全面开展重点交通工程劳动竞赛的基础上,继续组织开展2020年度“交通强时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确定了40个省级竞赛项目。

竞赛分综合竞赛和单项竞赛。综合竞赛内容为:比工程质量,争创优质工程;比安全生产,争创安全工程;比工程环境,争创生态工程;比工程管理,争创规范工程;比技术创新,争创科技工程;比工程进度,争创高效工程;比工程文明,争创和谐工程;比工程节约,争创环保工程。单项竞赛内容包括:“交通强时重点工程“安全与劳动保护”知识竞赛、省公路水运工程施工工艺创新大赛、“交通强时重点工程建设技术创新革新。

作为交通“重头戏”的铁路建设战线,抓好安全生产和劳动保护工作,具有示范作用。这次竞赛活动中,“铁路代表队”认真备赛、协同配合、勇争佳绩,充分展示了铁路建设者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一路过关斩将,一举夺得第二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