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高东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2020-12-29 22:04: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兴东、范广绪、吴喜宗

12月26日,由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参建的山东高东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高东高速全线位于聊城境内,起于高唐县尹集镇西侧青银高速公路,向南经过高唐县、聊城市茌平区、东阿县,项目终点于东阿县南侧接青兰高速公路。一公司承建标段全长30余公里,约占全线施工里程的40%,有大小桥梁70多座,互通式立交5处,土方施工近570万立方,项目工期紧张,施工作业量大,安全及环保施工要求高。项目团队以劳动竞赛和施工大干为抓手,以保证工程质量为准绳,向工期和进度发起冲刺,在进场时间比兄弟单位晚一年、新冠疫情延误工期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和制约下,按期保质的完成了建设任务,赢得了业主和兄弟参建单位的称赞。

据了解,高东高速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时速120公里,通车后将与青银高速、高邢高速、德上高速、青兰高速形成聊城市高速外环,对推动聊城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

东阿南枢纽互通立交.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