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广州开放大道项目为广州黄埔马拉松赛喝彩助威

2020-12-29 22:01: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12月27日上午8时,2020广州黄埔马拉松赛鸣枪开赛。今年赛道正好途径由广州公司承建的广州黄埔开放大道中和黄埔区开放大道北建设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经理部施工沿线,项目部联合黄埔区住建局、区建管中心、东进公司以及中铁北京局等联合体成员单位,共同为广州黄埔马拉松赛摇旗呐喊,为运动健儿喝彩助威!

本次广州黄埔马拉松赛道途径项目部开泰路节点、电力隧道节点、玉岩路节点、永和隧道等多个重点控制性节点,总长累计近5.5公里。对此,项目部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主动寻求与黄埔区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对接,组织人力、物资、设备加班加点于2020年12月10日便提前完成了沿本项目周边主干道路线路的立体绿化施工。

施工完成后,项目部又多方联络黄埔区住建局、区建管中心、东进公司以及中铁北京局等联合体成员单位,反复磋商、提前拟定了开放大道项目啦啦队助力广州黄埔马拉松赛事的活动方案,并分队、分组,以玉岩路节点为主,沿线诸多节点为辅,组织人员通过挂拉横幅、摇旗呐喊、举牌助威等方式,为黄马的运动健将们倾情助力。

活动中,项目部人员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人民警察及志愿者提前沟通对接,与参赛健儿们良性互动,喊出“加油黄马!加油中国1等口号,运动员也不时用“比心”、“点赞”等手势以及呼喊“中铁加油!中国加油0的口号予以善意回应。

在本次活动在实施过程中,项目部主动作为、只争朝夕、奋力拼搏,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可贵的使命担当,为集团公司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积极履行了作为央企的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作为央企的使命感、责任感与大局观。

84b9c60795d088a728ffaad9ad678360add11341ae817ffb329c81cb007fa909aebfb2d3b8cdf79974070d927fe9ba9d3ca869b1b0d4cad22752607ad50338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