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茶话会活动

2020-12-28 13:4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姚涛

临近元旦,为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促进项目团队的稳定与发展。12月24日晚,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项目部会议室开展茶话会活动。

会前,项目部为职工们准备了瓜子、花生、水果、小吃、饮料等小吃。茶话会上,项目经理首先对全体成员及其家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对职工在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感谢。随后,全体职工一起畅所欲言,分享工作中的趣事,发表来年职业规划等。最后,职工共同观看了《金刚川》爱国影视作品。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职工之间距离,也为职工传递了正能量信息,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铁建人,要充分发挥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用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为项目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姚涛)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