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经理部开展公务用车专项检查

2020-12-26 14:4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月荣

为进一步推进项目经理部公务用车规范管理,12月25日武汉地铁7号线项目经理部由项目领导监督,各部门主任参与开展了一次全面的公务用车专项检查。重点检查了公务车辆的出车审批和出车台账记录、车辆安全管理情况以及车辆停放管理情况。

针对检查结果,项目部领导班子提出以下几点意见:

1.强化公务用车规范化管理,制定公务用车专项管理办法。

2.加强公务用车集中统一管理,进一步细化公务车台账,加强日常用车登记、审批和通明公示。

3.各部门也应始终将加强公车使用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内容和关键载体,切实履行对部门公务用车监管责任,严格杜绝出现公车私用、用车混乱的情况。保证每次用车查有依据,使用合理,高效用车。(邹月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