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冬至大如年,食堂水饺香

2020-12-23 21:2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本站消息 冬至大如年,人间共团圆。在北方,冬至有吃饺子的习惯。为了让广大员工吃上皮薄馅大的饺子,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女工委主任仇晓华在当天下午四点组织员工一起到食堂包饺子。

今年的冬至,食堂的工作人员为大家精心准备了韭菜肉和萝卜素两种饺子馅。大家在食堂一边包饺子一边唠家常,温馨的氛围一下缓解了平日里紧张的工作状态。不到两个小时,几个大餐盘整齐摆满了饺子,大家看到大小不一、形状各异的饺子,不免相互调侃哪个饺子包的丑,哪个包的好看,馅料足。

晚饭时间到了,食堂冉师傅一声“饺子熟喽”,等候在食堂排队的员工,早已按耐不住想吃饺子的心情,飞快将手里的餐具递到冉师傅手里。电力队学员何奕璇边吃边说:“这饺子真香”。

寒冷的冬季,一碗热气腾腾的手工水饺,让不能回家团圆的员工们不仅暖了胃,同时也暖了心。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