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情系员工、冬送温暖”活动

2020-12-23 20:49: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雨潇

12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工会到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情系员工、冬送温暖”活动。

viewfile-3.jpeg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送温暖的心,在公司工会精心的筹备下,为项目一线员工共发放了棉鞋24双,并叮嘱员工在冬季要做好防寒保暖及安全生产运营工作。同时,工会还给项目部送来了20本各类图书,鼓励职工多读书、读好书,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进一步提升职工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更好地为项目建设做出贡献。

viewfile-4.jpeg

此次“冬送温暖”活动,充分彰显了企业人文关怀的一面,又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士气。员工们纷纷表示,将会全身心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努力将天庄高速公路项目建成精品工程。(徐雨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