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工会“送温暖 促大干” 助力施工生产再提速

2020-12-23 20:22: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岁末年尾,冬味正浓。 12月22日,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南方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沈兰禹,工会工作部部长张伟一行,在2021年元旦来临之际,带着公司党政、工会组织的关爱之情到杭州地铁8号线项目开展“送温暖 促大干”慰问活动,为寒冬中正在大干的一线职工送来冬日里的关怀和新年祝福。

沈副主席心系一线职工工作及文化生活,一到项目部就查看了项目部职工办公场所、住宿环境、食堂卫生和创新工作室情况,对项目部高标准建家建线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肯定了项目工会为职工谋福利方面所做的努力。在召开的座谈会上,沈副主席仔细询问了项目的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的情况,对创新工作室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加强创新力度,组织开展科技创新和技术攻关等活动;二是充分发挥杭州集群管理优势建立健全体制机制;三是做好创新工作室考核工作,培养发掘智能型、科技型、创新型人才。同时叮嘱全体职工要不断增强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意识,落实好安全防护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冬季施工的安全。

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李大建勉励全体参建人员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保证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工程进度,提升技术水平,打造施工亮点,为杭州地铁建设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据悉,一直以来,南方公司工会想职工所想,忧职工所忧,本着是职工“娘家人”的角色,始终坚持“冬送温暖,夏送清凉,一年四季送关怀”,每年定期为职工进行健康体检等工会特色活动,做到为职工多办实事、多办好事,让远离家乡的职工,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幸福指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