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盾构三分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0-12-21 00:08: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曹燕

中水电四局盾构三分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充分肯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卓越贡献和崇高精神,发出了“勤于创造、勇于奋斗”的行动号召,汇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分部结合实际广泛宣传宣贯,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调动劳动和创造的积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公司范围内营造出了比学赶超、攻坚克难、顽强拼搏、激情作为的竞赛氛围,克服了疫情等不利影响,为完成各项生产经营指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导师带徒等创新活动,表扬一批先进职工和施工班组。

讲好劳模故事、 讲好工匠故事,弘扬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让学习先进、学习劳模蔚然成风。让我们以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为榜样,爱岗敬业、勤奋工作,锐意进娶勇于创造,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努力推动公司发展更加出彩而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