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同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用户满意企业

2020-12-18 16:1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冉鸣

近日,由中国质量协会组织2020满意中国年会在北京顺利召开,经中国质量协会和全国用户委员会最终评审,中铁八局旗下成都同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评为2020年度“全国用户满意企业”称号。 

“全国用户满意企业”活动,由中国质量协会发起并联合国家有关部门、行业协会共同推进,旨在通过活动带动企业不断提质增效,引导企业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和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质量理念,追求全过程、全方位的用户满意,争做标杆企业。 

成都同新公司秉承“负责任的城市建设者”企业使命和“用心创造客户”的经营理念,以此来开展项目的前期定位、规划设计、工程管理及后续的物业管理等工作。在未来,公司将继续以顾客为中心、以顾客满意为宗旨,深入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提升服务品质,打造公司品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