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发挥品牌优势实现增运增收

2020-12-18 07:56: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娟 党微

(申娟 党微)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加大营销力度,精准投放运力,提升服务品质,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客运上量增收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太原局集团公司紧紧围绕“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客运工作,采劝一日一图”等多种措施促进客运市场逐步恢复。

为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列车开行效益最大化,太原局集团公司精准分析不同时期客流变化,抢抓学生流、旅游流、周末流等客流高峰,调整运力安排,优化售票策略,重点扩充太原至大同、北京、成都、西安、秦皇岛等热门方向运能,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为增强旅客乘坐火车出行的信心,太原局集团公司持续落实站车消毒、体温监测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为旅客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各客运车站加强客运营销,主动与地方媒体、文旅单位、教育机构、旅游集散中心对接,推出复工专列、复学专列、研学游等客运产品,提供定制服务,最大限度增运增收。他们发挥客运服务品牌优势,设立情境式旅游服务咨询窗口,为出游旅客规划旅游线路,进一步提升旅客出行体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