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徽亳州:糊涂旅客大意丢包 铁警及时完毕归赵

2020-12-15 07:03: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立峰

出门乘车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行李物品,前几天,亳州高铁站就有这么一位小伙将背包遗忘在安检机上,乘上火车就走了,直到火车开出一段时间才发现包不见了,要不是亳州站派出所的民警及时发现了他的包,他还以为自己遇到了扒手。

事情要从12月8日说起,当时,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像往常一样在高铁站内的安检仪旁,为旅客携带的行李物品进行安检的时候,发现安检机旁有一个黑色的背包无人认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等候仍不见失主来寻找,当班民警对包内的物品进行了检查,发现包里有现金,外币,笔记本电脑等重要物品。通过包内证件查询,民警电话和失主取得了联系。

据了解,失主姓赵,河南省扶沟县人,当天从亳州乘坐高铁到河南开封。“我当时过安检的时候,拿了两个箱子,大包小包拎了四五手提袋,背包当时可能就忘了背了。然后,上车快到目的地时候发现自己背包找不到了”。发现包不见了,着急的赵先生一度认为黑色背包被偷了,好在亳州站派出所的民警及时联系上了赵先生。随后,民警联系铁路客运部门,将赵先生的黑色背包,交到了开往开封的下一趟高铁列车上。

12月11日上午,蚌埠铁路公安处亳州站派出所民警接到赵先生的感谢电话,“包里的东西对我很重要,感谢你们帮我送回来。太谢谢啦1。

亳州站派出所民警温馨提示:希望大家在乘车时候提前做好准备,过安检时检查随身携带的物品不要遗忘,以免给自己的出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张立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