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法》专项培训

2020-12-12 12:40: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俊强

(撰稿:高俊强)2020年12月是国家第四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哈尔滨地铁哈北车辆基地项目部领导高度重视,同时组织制定了活动方案,根据活动方案要求,12月6日由项目部安全总监牵头,各部门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参加,重点对《安全生产法》修正背景及历程、2014年修正10大重点内容回顾、2020修正案前后对照、主要修正内容解读进行了专项的培训。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法》专项培训,使广大员工对于法律条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不仅提高了管理人员知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也使得广大员工充分理解“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理念。安全是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这条红线是要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的生命为代价”这条红线。本次学习主要解读了安全生产法修订前后,将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提升到将人的生命财产放在第一位的重要观念,为了加强安全生产工作,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下一步工作中,项目部各级管理人员将继续深入的学习、深刻理解《安全生产法》的基础上,以《安全生产法》为标准,对安全管理的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并严格依照《安全生产法》的有关要求布置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