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加强“三个指导” 冲刺安全年

2020-12-03 00:40: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孙帅

(肖培清 孙帅)连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各级干部深入车间班组,加强包保指导、系统指导、专业指导,落实“冲刺60天,决胜安全年”活动要求,确保全年安全目标实现。

郑州局集团公司按照全面管控、突出重点的原则,明确以施工维修安全、新建铁路运营安全、防寒过冬安全等8项安全关键为年前的工作重点,开展“冲刺60天,决胜安全年”活动。他们成立党政主要领导挂帅的活动领导小组,把管内划分成郑州、洛阳、新乡、南阳、商丘、焦作6个片区,成立各个片区安全督导组,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片包保指导;根据车务、机务、工务、供电、电务、车辆等系统的不同特点,突出顶层设计,加强系统指导,增强活动针对性;发挥各专业部门的专业管理优势,抽调骨干力量,通过添乘机车、跟班作业等形式,强化专业指导,确保运输安全。

为确保活动落地见效,该局集团公司推行干部网格化包保,详细制订了干部包保分工方案,压紧压实每一名管理干部的责任;制定分阶段考核激励措施,对出色完成工作目标的单位和个人实行一次性奖励,充分调动各级管理人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