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01 19:20: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梦

11月26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天庄高速公路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全体人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上,首先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随后以全会公报和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为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实质内涵。

会议要求,项目部全体成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全面完成本年度工作任务。(刘梦)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