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担使命”学习答题提升员工政治修养

2020-12-01 16:54: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新乐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洛阳地铁2号线项目党支部开展“学四史、 守初心、担使命”学习答题活动,并组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提升员工政治修养,提团队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党支部学习会.jpg

随着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规划了中国的未来,极大的振奋了国人的自信心。洛阳地铁2号线党支部为强化政治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积极落实上级党委文件要求,在全员范围内组织动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持续开展“学四史、守初心 担使命”线上答题活动。

此次学习活动让全员对国家未来前景的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党的发展道路,并统一了大家对“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基本要求的认识,进一步筑牢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加强了全体党员、职工对“四史”的了解,明确了对“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性和基本要求的认识。本次活动也为今后开展党建理论知识学习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群众主动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奋发作为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