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观摩找差距 交流促提升

2020-12-01 08:10: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晓 陈明飞 王文龙

(刘晓 陈明飞 王文龙)11月底,贵阳车务段2020年党内服务品牌现场观摩会在毕节站举办。这是该段建段以来规模最大、设置规格最高、内容最为丰富、亮点最为突出的一次党内服务品牌现场观摩会。

毕节站内,“三省红都”党内品牌服务台特殊的造型引来与会人员和出行旅客驻足拍照。其设计灵感源自“锦秀黔程”成贵高铁示范线文化理念和“三省红都、生态黔行”文化主题,并融入了五角星、路徽、段徽、杜鹃花等元素,建成后就成了站内的一处“地标”。

“党旗辉映千帆竞,巨龙飞驰越山川。”毕节站党内服务品牌宣传片在党员活动室内播放。短片反映了车站开通一年来,毕节站党总支在前期介入、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中不断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感人瞬间。

今年以来,该段扎实开展创岗建区、创先争优和“三亮三比三评”党内实践,截至目前,累计培训党员200余名,评选党员中的各类先进超过100人次,充分调动了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和骨干带头作用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