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杭富城际铁路Ⅰ标分部工程验收顺利通过

2020-11-30 21:21: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赵鑫 姚成飞

本报杭州讯(赵鑫 姚成飞)11月29日,中铁二局杭富城际铁路Ⅰ标项目部进行音乐学院站、中村站(含中文风井)、文创园站分部工程验收,业主、监理、设计、运营及施工单位参加了验收。

据悉:杭富城际铁路Ⅰ标包括音乐学院站、中村站、文创园站及相邻半个区间和1座区间风井(中文区间风井),施工范围包括音乐学院站至文创园站及相邻区间的动力与照明、通风与空调、给排水与消防、设备区砌筑装修、公共区装修、地面装修、地面钢结构施工安装、设备调试等。

本次分部工程验收分为内业资料和工程实体两个方面。验收过程中,验收组一行依次对音乐学院站、中村站(含中文风井)、文创园站进行了实体检查。会上,验收组对分部验收资料的细致真实、严谨规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现场设备安装、调试完成情况给予了高度赞扬,对现场施工的工艺水平给予了一致肯定。验收组各单位集体研讨认为:中铁二局不愧是能打硬仗的队伍,短短几个月,从无到有,始终坚持以“高水准、严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且均符合验收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此次分部验收的顺利通过,为接下来的单位工程验收创造了有利条件,为即将到来的保开通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1:现场检查

图2:会议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