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认真谋划来年工作

2020-11-30 20:12: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集团公司强基达标工作现场会召开后,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逐条对照会议要求查找工作问题,研究制定了抓好落实的具体措施,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保建设、保安全、保效益的工作动力。

该公司结合会议精神,查找工程建设、安全管理、债权清理、项目开发、关爱职工等方面的短板。总结2020年工作,分析2021年生产经营面临的形势任务,组织业务部门围绕“挺进陕北”“债权清收”“降本增效”开展专题研讨,制定2021年工作实施方案。

该公司班子成员带队,对管内的工程市场进行摸排,建立了项目开发数据库,按照“一项一案”原则逐项制定开发方案,将营销人员的收入与项目开发成效进行挂钩。组织项目部对施工区域内的潜在市场进行调研,开展“二次开发”,发挥好市场开发龙头作用。

该公司组织专业力量对32个在建项目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查摆规章制度、作业标准、应急预案等标准漏洞,及时补强完善,夯实管理基础!结合冬季施工安全和防断工作重点,班子成员和机关部室对11处营业线施工进行盯控,确保安保措施落实落地。

该公司对12月份剩余的经营指标进行分析,评估8个子(分)公司年度生产经营任务完成进度,确定帮扶重点。将华茂铁路专用线、经九路立交、黄金大道立交等重点项目的验工计价、进度兑现、工期保障等纳入督办,紧盯落实,确保年度经营任务有序完成。(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