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湖杭铁路项目东坡特大桥桩基施工全部完成

2020-11-27 19:56: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浙江德清:11.26日,从湖杭铁路传来最新进展,东坡特大桥最后一根桩基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中铁十一局集团湖杭铁路项目承建东坡特大桥1904根桩基全部施工完成,顺利实现阶段性工期目标。接下来,项目将由下部结构施工全面转入地上施工阶段,全力冲刺年底桥梁主体工程完工目标。

由中铁十一局集团承建的新建湖州至杭州西至杭黄高铁连接线站前工程HHLJXZQ-3标项目位于德清县和余杭区境内,线路长21.643Km,350Km/h双线高速铁路,中标投资22.86亿元。该项目建成通车,将大大缩短德清到合肥的时间,向西还可以到达郑州、西安、兰州等地。建成后将全面实现浙江省湖州、德清、余杭、富阳、桐庐等城市1小时交通圈。

项目上场伊始,始终把以质量、安全、工期、投资效益、环境保护、技术创新“六位一体”为核心的标准化建设作为工程施工的重要手段,贯穿于项目施工的全过程,用标准化管理的思想、方法和手段,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建设、高效率推进。桩基施工,是项目施工的“领头羊”,自第一根桩基开钻以来,项目克服困难,抢抓进度,在施工中,施工人员战胜了疫情复工、雨季、汛期、高温施工等困难,确保了工程质量和进度。

此次桩基施工顺利完成,是今年项目取得的一大节点性成果,接下来将向墩柱、承台等施工进行冲刺,确保年度目标顺利完成。(李航天)

图:湖杭铁路东坡特大桥施工现场

æ1–æ-铁è·ˉ东坡ç‰1大桥施工现åœ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