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付宏平一行 到科工装备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2020-11-27 19:4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梦茹

襄阳讯11月22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总会计师付宏平、人力资源干部部部长陈华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科工装备公司开展调研工作。

付宏平来到钢结构分厂、机械分厂生产车间,查看生产形势、设备运行情况;走进职工生活区、职工食堂,关心职工生活环境;参观吕建平智能创造工作室,为智能产品创新发展提供思路。调研座谈会上,听取了科工装备公司党委书记姜再彬的情况报告,与科工装备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企业发展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付宏平针对科工装备公司改革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全力做好企业十四五规划,实事求是分析当下问题,做好规划,破解难题,走出困境;二是围绕亏损治理工作,要摒弃固化思维,制定好改革方案;三是完善薪酬结构,以分配体系为导向建立高效管理体系;四是要做好职工思想引导工作,增强信心,统一思想渡过难关。

陈华提出三点发展建议:一是围绕市场做好分析,着力重点产品开发推广;二是围绕治亏加强管理,全方位抓成本管理降低成本;三是围绕人才队伍建设形成机制,高度重视年轻骨干的岗位历练、基层历练,为高质量发展储备核心力量。(廖梦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