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七分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7 19: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盛楠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成绵苍巴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七分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项目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项目书记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带领大家对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要思想、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等进行了学习,他要求项目全员要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理论武装,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将学习成效转换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工作的实际行动,切实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质量。

项目员工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学习照片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