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组织召开工法评审会

2020-11-26 21:47: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近期,中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组织召开了工法评审会,轨道公司专业技术委员会成员分别对本年度15项工法进行评审,提出了审核意见。

施工工法是施工经验的总结,是企业的技术积累,为提高技术素质和管理水平,推动技术进步和技术创新,实现科技成果向生产力转化,轨道公司对所属各项目提出要求,鼓励各项目积极做好工程建设工法的开发、编写和推广应用工作,从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等创新方面进行选题,或通过局部创新或技术改进对原有工法进行修改修订,突出在工期、质量、安全、造价等技术经济效能等方面的先进性和新颖性。

通过集中审核与交流,各项目不仅对工法的申报标准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为今后的工程施工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轨道公司将继续积极响应公司科技兴企号召,充分发挥广大科学技术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轨道公司科学技术的发展,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