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圳地铁12号线同乐站顺利完成铺轨场地移交工作

2020-11-26 21:26:2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登辉 赵丽杰

11月25日,深圳地铁12号线土建二工区顺利完成同乐站铺轨基地的场地移交,中电建南方公司、水电七局(铺轨单位)参加本次移交。

同乐站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平南铁路西侧、前进路北侧,为地下三层岛式站台车站。车站总长165.4米,标准段宽21.5m,深度为25.73m。车站采用明挖法顺作施工,车站设置4个出入口,2个风亭组,同时车站作为两区间的铺轨基地,也是车站为盾构机双接收的车站。

为保证铺轨场地按照节点要求顺利移交,针对移交节点,项目采取多项措施保证顺利移交,一是精心策划细化场地移交前的各项工作,与兄弟单位多次积极沟通;二是不断优化同乐站施工方案,合理配置生产要素,交叉作业见缝插针抢抓施工进度,项目部调集丰富施工经验、熟练技能作业队伍进场组织施工,严格控制施工工序要求和作业规范要点;三是快速完成了给水管、污水管、雨水管的永久回迁施工,严格控制顶板回填质量,高效率的完成了回填任务,保证防电棚安全平稳的拆除;

此次完成铺轨场地的移交任务,极大地鼓舞了项目部及外协队伍的士气,良好的履约落地,为企业树立了口碑,也为年底完成同乐站各项施工工序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