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心系旅客,列车长这样做!

2020-11-26 21:22: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您好,我肚子疼的实在受不了,能帮我想想办法吗?”11月26日凌晨一点,由襄阳客运段担当的K1658次列车赣州至河源区间,旅客李先生万分焦急的找到了当班列车员李梦玥,说明了自己的情况,希望可以得到帮助。看到李先生疼痛难忍的抱着肚子,李梦玥赶紧用对讲机呼叫了当班列车长蔡萌,蔡萌第一时间赶到李先生所处的11号车厢,一边安抚旅客一边编制客运记录,并打电话通知客调,在龙川站临时停车。

      由于肚子疼痛,李先生的额头上布满了细密的汗珠……列车紧急到达龙川站之后,蔡车长负责的把旅客交接给了车站值班员,并嘱咐一定要照顾好李先生。

      凌晨四点钟,蔡萌等来了回执电话,电话那头的李先生万分感激,真没想到自己肚子疼的原因竟是尿结石……如果没有蔡车长的帮助,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后果。经过治疗后,李先生已经踏上了去往深圳的旅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