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经理部组织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25 20:36: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江辉  贺智娴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工作要求,11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昆高速公路项目党支部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并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活动。

党支部书记结合项目实际,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文明施工,不断加强项目安全质量管理力度;二是要坚持技术创新,着力提升项目整体素质和作战能力;三是要全面贯彻全会精神,严格落实“党要管党、从严管党”、“一岗双责”的总体要求,着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具有高素质管理能力的综合性施工团队;四是要将学习全会精神纳入到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领导班子中心组学习等活动中,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及全体职工提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通过学习全会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要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当做从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动项目各项施工生产任务顺利推进。(王江辉  贺智娴)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