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消防应急演练强化“三个能力”

2020-11-25 20:31: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保坤

11月24日上午,华南建设广州地铁五分部三工区(中铁十一局管段)通过在民工营区举行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工区应对突发事故的综合指挥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提高了工区应急救援水平,为保障工区全体人员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打下了坚实基础!

本次演练预设营区房间内发生火灾,火势迅速蔓延,工区领导收到消息后立即启动消防应急救援预案,此次演练由工区书记周会学担任总指挥,工区安环部及各劳务队负责人、班组长参加,广东重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到场观摩。

演练过程紧张有序,通信联络、救援疏散、扑灭火灾、医疗救护等小组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出色完成演练任务。工区安全总监贾小龙为大家讲解消防安全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及技巧。最后参会人员实践使用灭火器及消防栓灭火。

(黄保坤)

附图说明:

图1、演练现场

图2、安全总监贾小龙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