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到中铁四局合肥地铁5号线对标学习

2020-11-24 20:45: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寒

11月20日下午,为落实公司对标学习要求,提高项目管理能力,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项目部项目书记和总工带领着现场副经理、部门负责人、技术主管共17人,到党建共建结对单位中铁四局合肥地铁5号线项目部进行对标学习。

在中铁四局项目经理堵迎夫的带领下,学习组成员先后到中铁四局施工的休宁路站、宿松路站进行参观学习。参观中,学习人员实地进入休宁路站盾构区间和宿松路车站基坑施工开挖现场,参观了工地现场的文明化管理和企业文化标牌设置,听取了项目人员对施工工程概况和工程进度的介绍,参观了视频监控室、门禁管理、环境检测、自动喷淋、冲洗等信息化系统的建设和使用情况,双方技术人员就地铁施工的重要工程节点和关键性控工程的施工策划和管控进行实地交流。现场的标准化管理、整齐的材料堆码、细致的施工流程工艺、严格的安全管控都给学习人员耳目一新的感觉。

参观结束后在中铁四局项目部会议室进行座谈交流,各对口业务部门和双方领导班子均参与了座谈。首先,中铁七局各系统负责人按照提前准备的对标清单,就财务管理、物资采购、合同管理、分包管理、安全质量管理、施工技术、试验管理、综合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向中铁四局各业务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提问,并寻求对方好的经验做法,四局各系统也都毫无保留地进行了答复,整个过程注重看重点、抓细节,力求带着问题去、带着经验回,现场氛围活跃,双方都意犹未荆最后中铁七局项目书记冯弘绯表示:此次对标交流活动的目的是“找差距、补短板,学先进”,对两家单位学习对方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做好管理提升具有重要意义,今后,要加强双方在各方面的协调、交流、沟通,实现互利共赢,和谐发展。

(赵寒)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