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洛阳地铁2号线组织员工进行体检

2020-11-23 20:50: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佳俐

(撰稿:宋佳俐  )为切实保障施工一线员工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积极投入工作,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洛阳地铁号线组织项目全体员工进行了身体健康检查。

此次体检,是项目部关爱员工的重要举措之一,不仅让大家全面了解和掌握自身的健康状况,而且真切感受到了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有效保障了员工身体健康和良好心态,极大地提升了员工的归属感,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有利于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稳定开展。

项目部本着“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项目管理理念,在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施工的前提下提前发出通知,明确每人的体检时间,提醒体检应注意事项,根据各部门、各工区的实际工作情况,组织员工分批次参加了体检,做到施工与体检两不误,此次体检项目齐全。在体检过程中,职工们自觉有序地排队参加各项检查,并就相关健康问题与体检医生进行了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

通过体检,项目部为每位员工建立了个人健康档案,让每一位员工对自己的健康状况“心中有数”,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进一步增强对自身健康的关注,为员工拥有一个健康的体魄构筑一道安全屏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